close

8月1日  總算總算讓我吃到了朝思夢想已久的華誠日本料理啦!!!!!!!

華誠日本料理 

 

每次上網搜尋  都看到眾部落客大舉姆指力薦   不過實在是價格高貴  始終讓我裹足不前

 

但索幸心一橫  鼓吹家人一道兒去吃 終於有了這次美妙的經驗阿!!!!!!!

 

早耳聞去華誠前一定要先訂位  非但如此  我和姐姐也努力做足功課  拜讀許多人的文章  我們在心中盤算了兩種方案:

 

A方案─午間雙人享宴一份 〈只有中午才有這種比較便宜的兩人套餐喔  共有自慢握壽司套餐  菲力牛排鐵板炙燒套餐  關東風壽喜鋤燒套餐三種  詳細菜單文章有喔〉 和單人1500元套餐兩份 

B方案─單人1500元套餐四份

 

最後的最後ㄋ  我們討論出來  就選B方案好啦   而且聽說可以選日本料理或鐵板燒或綜合  醬四ㄍ人都可以吃飽飽囉 〈不過我記得有部落客寫說  大概是七分飽〉

 

以下  就是單人1500元的海之幸套餐  菜單加照片 〈初次寫食記  照片沒有拍ㄉ很美味  請大家見諒嘿〉

食具擺設

華誠日本料理 

泡菜~很開胃

華誠日本料理 

香煎鮑魚和風沙拉

華誠日本料理 

 

黑鮪魚綜合生魚片~這是四人份喔

 華誠日本料理

手造有機豆腐佐腐衣湯掛~上面有放海膽

 華誠日本料理

黑鮪魚中腹橙味陶板燒~我跟我姐將這道換成下面的鐵板燒

 華誠日本料理

鐵板菲力~很嫩很好吃

華誠日本料理

黑鮪魚海鮮味曾火鍋~這也是四人份  這道我們大呼賺到ㄌ  因為一人份的話是用紙火鍋  看起來很小一咪咪  阿照片我把這一大鍋照小ㄌ   料滿滿  湯滿滿   本來我真ㄉ很怕吃不飽   吃到這道肚子就脹起來ㄌ啦

華誠日本料理 

 

精選握壽司三貫~也是四人份的   其中有黑鮪魚  比目魚  和一ㄍ我忘ㄌ   比目魚鰭邊超讚

 華誠日本料理

我們多點ㄌ套餐沒有的明太子飯團

華誠日本料理 

虎斑蝦酥揚佐芒果冰沙~好像跟冰沙沒什麼關係   我媽愛這道

華誠日本料理 

手前大納言抹茶冰淇淋~忘記照ㄌ啦  這張是換成蛋糕的   冰淇淋好吃  據我那愛看日本美食節目的阿姐說   大納言是相當高級ㄉ紅豆品種喔

華誠日本料理 

這餐吃下來  總共花了6820元  十分昂貴阿!!!!!!!

不過總算一圓夢想啦~

P.S1 好想好想吃兩千多元套餐的生牡丹蝦跟大干貝阿

P.S2 補充   午間雙人套餐

自慢握壽司套餐    1760元

手造湯葉豆腐季旬/ 精緻小缽雙品 /羊膝肉紅酒陶板燒 / 精選自慢握壽司14貫及軟殼蟹蘇揚卷物1卷 /鮮魚海鮮紙火鍋 /手工蛋糕及香醇紅茶

菲力牛排鐵板炙燒套餐  1640元

手造湯葉豆腐/ 季旬精緻小缽雙品 /田園嫩雞脆皮鹽燒 /時令旬魚鹽燒 /特選菲力牛排石板炙燒 /鰻魚春筍炊飯 /鮮魚和風味曾湯 /手工蛋糕及香醇紅茶

關東風壽喜鋤燒套餐   1620元

手造湯葉豆腐 /季旬精緻小缽 /雙品田園嫩雞脆皮鹽燒 / 關東風壽喜鋤燒鍋〈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或黑豚豬肉〉/ 春筍野菇炊飯 / 鮮魚和風味曾湯 /手工蛋糕及香醇紅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